2/23/2015

Tartine Bakery朝聖

哈哈哈! 我終於買到心中的完美麵包了:) 

今年農曆新年剛好孩子們放mid-winter break,所以帶孩子們到舊金山探親兼過年。好久好久沒有過農曆年了,今年除了享受了美味的年夜飯,還美夢成真品嚐到了Tartine的baguette。
 舊金山除了中國的東西(有些中國餐廳價錢也貴森森),什麼都貴。我原本想買country bread,但我們到的時間離麵包出爐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所以只好選擇店裡現有的麵包baguette。我等不及回到家,在照完照片後就開始掰開來吃。外皮酥脆、內軟有咬勁且濕潤,稱之為完美麵包也不為過。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個麵包,大家搶成一團,要不是想要留一點給親戚嚐,可能會連麵包屑都不剩。


 Baguette的"耳朵"翻的好漂亮。我的烤箱永遠烤不出這樣的ear:(

 好吃的麵包是要付出代價的,一條比市面上賣的略小的baguette,訂價竟高達$5.25,有點心疼,但絕對值回票價。

Baguette好貴,卻是店裡最便宜的麵包。

麵包不但好吃也裂的好好看。唉,我想家庭烘焙大概永遠烤不出這種境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