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4

香香綿綿的肉桂捲cinnamon rolls--在家美食之旅第九發

 
問我什麼食物在potlcuk中最受歡迎? 我想除了布朗尼,若帶這個肉桂捲帶去party,絕對不會滯銷。為什麼呢? 唉,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家的那幾口,也愛這一味。問他們理由,答案很制式,那就是: 很好吃啊。

 這個肉桂捲照往例還是全麥的食譜,只是記不太清楚是原本就是全麥食譜,還是自己"改裝"的。網上多的是這類的食譜,試過幾個,還是這個食譜最被青睞。簡單好做又好吃,常常一端出來,還來不及放下來,就會被摸掉幾個。
烤好的肉桂捲待涼後,擠上少許的糖霜,看了令人食指大動。我不喜在麵包捲上塗上厚厚的糖霜,不但太甜、太不健康,最重要的是根本嚐不出濃濃的肉桂香。


 
  記得沒錯的話,這是Cooing Light的食譜。家裡訂有這本雜誌,裡面的食譜比一般的食譜書要來的健康些,而且食譜的成功率很高,所以我總是很安心照著食譜做就對了。

好久沒有像這樣宅在家裡,天馬行空,想做什麼食譜就做什麼,更難能可貴的是家人很捧場。只是這樣的時間過得好快,再過一個星期就得回到職場廝殺,可是食譜筆記裡還有好多"肖想"做的東西,正等著我將它們從2D變成美味可口的4D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