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黃金哈姆麵包 + 薄膜

這是利用同樣的胚芽麵團作成的台式麵包--黃金哈姆麵包. 因為孩子喜歡ham和玉米. 剛好書上有這麼一款麵包. 同時使用了ham和玉米. 而且整形不難. 所以利用作胚芽土司剩的麵團做了這麼一個麵包.

上次post的霄種胚芽土司沒有拍薄膜. 所以沒能post出來給Chicago的Christina看. 這一次請老二幫我拍薄膜. 希望看的清楚. 這是我覺得已到100%麵筋的程度時拉出來的薄膜(不曉得對不對). 請Christina多指導:-) 謝謝囉!

9 comments:

  1. 不錯啊 Hobart威力有夠啊 好好愛惜它喔 其實小黑也是有它的作用的 希望它不要英年早逝喔

    ReplyDelete
  2. 哇!好厲害的薄膜哦!
    妳做的麵包想必非常好吃:)

    ReplyDelete
  3. To: Eileen
    Hobart打的麵團沒話說. 做出來的麵包保濕效果很好. 這都要歸功王傳仁老師的recipe. 謝謝您的來訪.
    胖貓

    ReplyDelete
  4. 請問我烤這種玉米麵包時,有遇到過一種狀況,就是上面的玉米在麵包烤好後會變乾乾的.
    請問你會這樣嗎?

    ReplyDelete
  5. To: kiki
    我的也是會變的比較乾. 但乾的程度還可以接受. 我的烤箱沒有上下火之分(火是在下方). 也許因為這樣才沒有乾到不可下嚥吧!

    ReplyDelete
  6. 請問您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機器?
    薄膜真的好薄!!!好美~
    而且很有力.一次竟然可以打2000克麵粉!!!
    不好意思.可以小小聲的問一下機器的價錢嗎?
    (因為我已經打壞了3台家用攪拌機)
    謝謝!!!

    ReplyDelete
  7. 我用的是Hobart(http://fatcat888.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3.html) 這個牌子專門做commerical的廚房用品 我買的是20年的舊機器 全新的好像要五千元左右 我的雖然是舊的 但也要兩三台全新KA 575W的價錢

    您可以去看一下Christina (Maison de Christina, 請看右邊的連結)的網站 她對不同的攪拌禨有很仔細的研究 您可以參考看看 Good luck and good baking :-)

    ReplyDelete
  8. 謝謝:)
    我想也是.
    那麼棒的機器才能打出那麼美的薄膜!!!

    我是從Christina家連過來的,謝謝妳!!!

    ReplyDelete
  9. 不客氣 祝您早日找到您心目中的攪拌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