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筱彤女士家的醬醃白蘿蔔---蘿蔔料理之四

這個醬醃白蘿蔔吃起來像在吃蘿蔔乾泡菜. 但是比蘿蔔乾新鮮. 也比蘿蔔乾脆. 口感跟新鮮的蘿蔔不太一樣. 可是先生覺得油了一點. 但就是因為加了很多的麻油. 我反而覺得好香. 空口試吃覺得有一點鹹. 但配著飯吃則剛剛好. 非常感謝筱彤女士的食譜.


我很喜歡看筱彤女士上菜. 雖然都是家常菜. 但是有著對家人滿滿的愛. 當我絞盡腦筋不知今晚要吃什麼的時後. 只要到她的網頁瀏覽. 常常有意想不到的idea. 多虧網路上一些人的無私分享. 讓我家餐桌上的菜越來越有變化. 這也是為何我要成立這個部落格. 一來可以表達我的謝意. 二來我也可以把我自己小小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