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好久不見的paesano + free bagels

開始自己做麵包以來. 我就不再買外面的麵包. (失敗品太多了. 大夥兒要幫忙吃. 否則我就不叫胖貓---要改叫胖胖貓了.) 但九月三十日是小的生日. 我想換點不一樣的. 加上從早上開始. 我就忙著做蛋糕. 包禮物. 實在不想做飯. 所以從學校接了老大後就順路去買了這個paesano. 原價6.25的麵包(mail order的catalog則是標價7.50)是這個月的特價麵包. 只賣4.50(對錙銖必較的主婦而言. 我覺得還是有點貴.) Paesano是義大利Puglia(在靴子的鞋根處)的傳統麵包. 外皮穌脆很有咬勁. 裡面則是溼潤有彈性. 沾初榨橄欖油吃. 是一大享受. 這家麵包店. 連遠在臺北的親友都知道. 老大的同學其父母皆來自瑞士. 他的媽媽跟我說. 她吃了這家的麵包. 就沒辦法再吃其他家的麵包. 還有一位曾共患難的好友. 回來的時候. 也不忘買這家的麵包解饞. 這位好友說. 她在高中時. 曾去德國做了一年的交換學生. 味口都被養刁了. 只是她的新居附近沒賣這麼好吃的麵包. 讓她非常懷念.
.
看看著個孔洞...他們是怎麼做出來的? 他們的catalog上如是說: we work hard to put the holes in. Really?老大發現包裝麵包的紙袋印有"生日的人可得免費貝果六只". 所以哪. 我要先生帶小的去要了貝果回來. 這是典型的歐美貝果. 是很有咬勁的那一種. 好香. 好好吃. 一個貝果很大. 將近4oz一個. Wow!
小的喜歡在貝果上. 抹上一層厚厚的cream cheese. Yum!
店員看見生日的是個小朋友. 所以特別又送了一個cupcake. 這家店的東西好吃. 但也很貴. 一個cupcake要兩塊多錢. Ouch!好吃的麵包配上自己做的羅宋湯. 就是很完美的一餐了. 當然囉. 還有生日蛋糕當甜點. 這一餐吃的大人小孩都開心. 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