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8

這個夏天: 多倫多之旅 (遊記一)

先生臨時跟我說他要到多倫多附近出差. 我好久沒有去多倫多了. 加上小孩子放暑假. 一天到晚悶在家裡也太無聊. 所以就當了跟屁蟲. 到先生出差的公司已是中午. 放下先生. 帶小孩吃過午餐. 就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我東南西北不分. 開車又常常緊張兮兮的.) 還好有GPS. 雖然直覺上GPS沒有帶我走直接的路線(這個GPS有出錯過). 但我們也平安地到達African Lion Safari. 門票不是很便宜. 但我從來沒參觀過野生動物園. 也想給孩子一個難忘的暑假. 壯著熊膽. 選擇了自己drive through(也可以選擇搭動物園的公車. 但每人還得加收五元加拿大幣.).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而我也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以後獨自一人帶孩子到南加州探險.

長頸鹿就在車子之間無拘無束地走來走去.

一大群麋鹿. 很壯觀.

雖然母獅子在一旁悠哉悠哉地休息. 但開過這一區時. 我心裡還是怕怕的(少說也有二十幾隻獅子).

聽說斑馬有好多好多種. 其紋路也不盡相同. 而每一隻斑馬的紋路如同老虎般. 也沒有一模一樣的.

後面的犀牛長的很"強壯".

動物園裡有好多種類的鹿. 全都在同一區. 有幸看到工作人員餵養這些動物的情形. 很難得也很有趣.

沒有買動物指南(加幣4元). 所以不知這是甚麼動物. 直覺上是buffalo. 可是這是非洲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除了野生動物區以外. 還有一個遊樂區. 裡面有water park. 也有play ground. 開了九公里的野生動物區. 可以帶孩子走出車子. 伸展一下筋骨. 讓孩子跑跑玩玩. 是蠻值得一遊的動物園.

1 comment:

  1. 我終於弄好連結了 但是妳說的rss不能用 最後還是老方法 用複雜網址才能用 anyway 可以天天上妳家走走了  勤勞點吧 讓大家都能來妳家喝個茶 聊個天 秋天 要看你家的各種變顏色的樹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