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令人愛不釋手的美麗手工小包包---來自台灣的愛心...謝謝您, QQ姐和大姐

這個包包是手作達人QQ姐的愛心. 透過大姐的幫忙, 把這個包包遠從台灣帶到美國西岸, 再由先生從西岸帶了回來. 真的非常感謝QQ姐, 知道大姐要來美國, 還特地請大姐帶給我這個精緻美麗的包包. 當初和QQ姐搭上線, 並沒有想到我們會這麼有緣. 感謝網路的發達, 可以把地球兩端的人牽上線, 相信嗎, 我們到目前為止僅透過部落格和emails聯繫過, 可是感覺上就像多年的老友. 

喜歡讀QQ姐回覆我在其部落格上的留言, 喜歡回味QQ姐偶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因為QQ姐的任何一個留言都充滿了關懷, 這是我經營部落格的意外收穫. 

這個小包包一面是高難度的格繡,另一面是韻味十足的十字繡。高雅大方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說真的,我根本捨不得用,心裡還在想是否要買個透明框框把它裝起來。

我是個粗枝大葉型的人, 做事常常大而化之, 所以非常羨慕那些手巧又有巧思的人, 像QQ姐就是我非常敬佩的人之一, 因為光從其手作就可以看得出來. 從這個小包包來說吧, 不論裡面還是外面,細細的手工蘊藏著QQ姐對手作的執著,即使是小小的布標也不例外。


除了布標, 拉鍊的小墜飾也是讓人感覺很溫馨. 這是QQ姐送給我的第二個格繡手作, 兩個手作我都喜歡的不得了. 謝謝您, QQ姐:)


P.S. 在這裡感謝大姐千里迢迢幫我們帶來那麼多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