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Carrie...謝謝..謝謝..謝謝!!

當Torondo的Carrie問說要不要他收集的種子, 對gardening有一股狂熱卻沒有什麼腦筋的我, 當然立刻舉雙手說要. Carrie在8/7寄出了種子, 我左盼右盼了一個星期, 還是不見郵件的蹤影, 我心想大概是被海關先生給沒收了, 沒想到去露營了三天回來, 就收到這份貼心的禮物.


非常非常感謝Carrie這麼細心, 不但寄給貪心的我好多不同的種子, 還將種子一個個標明的很仔細. 雖然現在已開始接近秋天, 我還是忍不住開始幻想我將會擁有像Carrie一樣漂亮的花園(雖然我是garden殺手, 但成功是必須經歷十次的努力九次的失敗, 不是嗎^^). 


Carrie, 感謝你, 感謝你花了好多時間和精神收集了這麼多種子寄來給我, 讓我擁有美麗花園的美夢再度燃起希望:-) Thank you so much, Carrie. You are SO sweet. Thank you!!

1 comment:

  1. 天啊!~~~ 胖貓, 你怎麼那麼客氣啦!~~~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有收到種子我就非常高興了!!

    對不起! 我前天剛從FL回來 今天才開始在網上串門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