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好吃的Waffles

這個waffle其實以前就post過的. 只不過這次是用自製優格做的. 少吃一些添加物. 特別是用有機鮮奶做的優格感覺上更健康. 時常有不同的朋友問我該不該吃有機食品. 我並不特別崇尚有機食品. 主要是價錢太貴. 以營養成分而言. 有機食品和一般食品是一樣的並沒有特別好. 只是少了一些我們身體不需要的化學物質. 這些化學物質政府說只要在安全量以內是不會對人體有傷害的. Well. 誰曉得. 以我的經驗而言. 有一些東西十年前說是可以十年後可能又全部推翻. 但我覺得化學的東西必竟是人工的東西. 橫的說豎的說都是不太好的. 能少吃就少吃. 這裡有一篇有關有機食品的報導(文章有一點舊了. 不過還是值得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這篇報導有連結到何種食物該買有機的文章. 讓想買有機食品卻又對其價錢怯步的人參考一下.

前天晚上Christina來電談到網路上常見到有人買了不少新機斯. 也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吧. 看我這個waffle就可以知道我的waffle iron很cheap很舊了(可是做出來的waffle孩子們都說好吃). 我是東西可以用就好. 不會因為現在有更好更新的機型就汰舊換新. 而且我已經覺得我的東西太多了. 又不愛丟東西. 我們家的地下室都快滿了. 加上這裡提倡reuse, reduce, recycle. 總要以身作則給孩子們看吧. 或許對振興經濟沒有幫助. 但卻是對綠化地球盡了一份心力. Any way. 人小氣怎麼說都有理啦. :-)

p.s. Waffles做的時候可以多做一些. 等完全涼透了. 用保鮮膜一層一層隔開來. 放進冷凍庫. 要吃時再用小烤箱350-375度F烤一下. 就會像剛做好時般香香酥酥的. 所以想吃的時候隨時可以熱來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