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Christina, 謝謝您!

先生臨時出差去Chicago. 因事出緊急. 電腦什麼的都沒帶. 加上歸其不定. 幾天外食下來他的中國胃已經開始吃不消. 這時我想到網友好友Christina就住在Chicago. Christina不但很仔細地告訴我Chicago那裡有得吃那裡有好康. 還帶先生買東西. 而且還送了一大袋麵包. Christina,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您的熱心和大力幫忙!!!

這是Christina做的全麥土司麵包. 晚上就拿來夾ham & cheese做成sandwich當晚餐. 麵包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好軟好好吃.


這是葡萄乾麵包. 是孩子們的favorites. 明早toast後. 配上一杯日本綠茶. 相信絕對是賽神仙的享受.

這是好好吃的baguette. 先生有著像Ratatouille電影中那隻老鼠的敏銳味覺. 連他都稱讚不已. 不消說這baguette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先生一路從Chicago趕回來. 沒有停車休息吃飯. 所以特地為愛喝湯的他煮了一大鍋羅宋湯. 這鍋湯加有Christina建議買的高麗菜. 喝起來很甘甜. 配上Christina的baguette. 先生吃的很滿足.

因為先生出差不是事先scheduled的. 加上這一陣子中西部下雪和罕見的低溫. 雖然先生有意思要我帶孩子們去Chicago和他會面. 但我一想到路況就打退堂鼓. 也因為如此錯失和Christina見面的機會. 不過我們約好春暖花開時再見了!

Christina, 再次謝謝您!

1 comment:

  1. 是你們不嫌棄啦 妳們喜歡我的麵包 我就很高興啦 也很高興能幫上忙 baguette 是用日本扛回來的麵粉做的 現在粉都用完了 不知何時能再去補貨呢 全麥和葡萄土司有沒有吃出不同商酵的口味 那也是用日本買回的星野天然酵母做的 那天囪忙間 冷凍庫有什麼就抓什麼 要是有剛出爐麵包 全家洋溢香味 泡一壺茶聊天 那可更棒了 不要稱我網友 有點詭異生疏了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