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Yummy pizza!!!

老大喜歡吃pizza. 所以學校hot lunch menu上有pizza時. 我都會幫他訂. 上星期五因為他們班上有整天的field trip. 規定要帶sack lunch. 所以訂的pizza老師就幫他們打包帶回家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學校pizza長什麼樣子. 說實在的. 看起來一點都引不起我的食欲. 但老大和老二吃的津津有味. 他們就是喜歡吃cheese. 所以當朋友帶來了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時. 我就打算做這個pizza. 食譜是Peter Reinhart在這個月份Fine Cooking上發表的. Pizza sauce則是用The Bread Bible書上的配方. 但其他部份則完全依照Peter Reinhart在Fine Cooking網站上的video(我曾經在mamamom's Bakery的網誌上4/01/08 post的comment裡有提到過). 只不過在烤的時候我有墊張parchment paper. 就如同The Local Breads和mamamom所建議的. 比較好滑入烤箱不出差錯. 我沒有basil. 所以沒加. 但烤好的pizza非常好吃. Peter Reinhart的食譜果然不同凡響. 先生一直稱讚不已. 老大更是吃掉六片半(一整個pizza也只不過切成八片). 老二也很捧場. 吃光兩片pizza. 看來我得常常做這pizz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